Saturday, January 3, 2009

亞塞拜然的邪惡之眼


亞塞拜然的邪惡之眼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a3rine

  今天晚上突然之間它就浮現在腦海裡,於是乾脆把它拿出來拍了照,好回到新竹後還能天天看見。
  這是Khanim送我的邪惡之眼。她說,這能保護我遠離壞人。我把它掛在我的包包上,走遍了莫斯科。那是個十四天的旅程,我在第七天遇見Khanim,也許是第八天拿到它。似乎是第十天或第十一天,我與一群俄國學生走在莫斯科地鐵站裡,突然間一群光頭拿著酒瓶醉醺醺的往我這兒走來,在我的不遠處摔了酒瓶,人們紛紛閃開。那群光頭瞪著我們的方向,又醉醺醺的搭上電扶梯。
  上了地鐵,我便發現它碎了。
  是你保護了我嗎?邪惡之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