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 2006

啊...

物化危機真是打亂計畫的壞東西...
好啦,其實蠻錯愕期末成績怎麼會那樣
比預估的低了20分耶... 這樣我就過了說...
Nevermind... 希望怡伊可以幫忙要到一些分數,讓我過

真是的,這些過不過的東西真是讓人討厭
老實說,我不覺得對於這學期的物化跟上學期的生化(成績好很多)比起來學到最後留下來的差多少
這樣是不是我的生化應該也被當呢? (因為沒有東西剩下來啊?!)

所以,我們的大學成績決定於考試的當下,以及是否恰巧唸的方向跟老師相同
當我們的生命持續前進時,評論我們的卻是那一張紙與幾個數字
對於不熟稔的人們來說,他們看到的我們是坐在椅子上回答罐頭問題的片刻的總合
其他時候都是鬼魂,摸不著看不到,只隱隱有個影子在那
於是他們說:「可我看你成績表現並不好啊!能耐不夠吧?呵?」
是啊,這小孩的表現恰巧是正弦波,固定取樣時間恰好是波谷嘛!

要是考試真的能測出能力,而考過的都不會忘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