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期待

卡片做完囉~~
文字部分 - done
信封 - done
封面 - done
只剩封口跟郵寄囉!
好期待 ^^
希望明天郵局櫃檯的小姐被我嚇到 (邪惡!)

非常非常想念他們呢...
收到我賀卡的人,可別忘了我唷~
希望很多很多年後仍不失去聯絡
雖然我知道你們都不會來看這裡 (這指的是外銷群)
但我想你們懂的 ^^
*hug*

你們給我的太多太多了
一生都用不完吧!
在那特殊的時刻遇到你們
那一段奇特的際遇
我之所以是我的原因...

許多年後
我們會再見面的
除了現在應該放在Al Weiss家裡的那張簽名大海報
We are still connected.

希望我不會辜負這個世界 ^^

新年新希望: 大家永遠不要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