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又撿回一個

  這回是隻自稱大貓的山東貓--貞蔚!
  至少六年沒見了,聲音完全沒變!哎呀想當年我們可是姊妹淘,而且我特愛她家做的麵食跟窩窩頭。喔天,光是說著我就想到那黃澄澄、香噴噴的窩窩頭~人間美味啊!
(還被大學同學奚落說那分明是山東沒東西吃時候的貧窮糧食,喔那根本是因為沒吃過貞蔚家的窩窩頭!)

  我幾乎要變成那個總是跟大家保持連絡的人了。昨天才被說怎麼國中同學有什麼消息,問我就對了...
  哎,我承認iEARN的朋友們也會這樣說我,連用紙筆通信都能跟莫斯科的Ira保持連絡六年、中間還承受好幾次郵件不見的過程,跟Azerbaijan的Khanim保持連絡六年,裡面有兩年也只能用紙筆通信,跟Kim & Jaen則是八年了沒斷連絡,還被Jaen說只要有我在就不會斷音訊。喔...好吧好吧! 我真是無可救藥的念舊、重視朋友。喔!

  明天要開一個禮拜中的第二次同學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