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我想念你們啦~

  攝影社的各位。還有一起渡過大三大四的你們。好久沒見到你們了,只有那天期末社大驚鴻一瞥。我覺得我真是太忙了,都沒時間去社課,那天社大跟你們一起狂磕Subway實在有趣。而且我好想要去放相,或是在只開彩色暗房燈的暗房裡面聽仔仔切相紙,然後跟茂庭大光頭在旁邊製造音效搞得好像是殺人魔正在砍人頭、或是幫你們幾個弄奇怪造型(這只有我神經接錯的時候會發生!)。
  星期二趕著回家,多虧阿伯剛好住竹北,可以順路載我去高鐵,我才偷到三十分鐘跟你們聊天。
  立緯小凸說要辦畢業聯展。希望到時候真的有時間。是啊,如果有個特別的主題一起去拍應該挺不錯。仔仔你應該會跟我們一起畢業吧?一定要的啊!你分明是我們這屆的!還有阿甘,你要記得拍照啊!順便把欣芸也拉去。大光頭也是!我們大家一起畢業好不好?
  這種瘋狂的畢業展應該一輩子難遇到一次。再怎樣都要試試的。
  儘管每次展覽都像是自虐,沒日沒夜的在水木展廳刷油漆割襯紙架軌道燈改電路做作品卡弄設計稿寫似乎很酷炫的展覽說明,珍奶咖啡一杯接一杯,回家沒躺下多就又出門繼續奮鬥,弄到全身都在痛,骨頭也在痛,還抽筋胃痛臉色發白,外加不定期的大哭,但每一次的展覽回想起來總是無法比擬的有趣。我多麼希望真正離開清大還能有一次、就這麼最後一次,不顧一切揮灑青春似的留下印記。
  大五將要離開的人們總是會想著以後自己將會最懷念什麼。我想對我來說,我大學的生活幾乎超過一半都是與你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念的根本就是清大攝影系。說起來也奇妙,我原本不想留下來的,卻也在裡面要待了整整四年了。
  而最近的生活讓我發現少了攝影社真是少了很大一塊,儘管我還會在人社院的各種課程裡見著你們某些人。
  我想要去夜遊,去走台積電館上面的玻璃屋頂,去坐在八樓高的圍牆上往下看,去半夜陰森的人社院鐘塔下玩耍。
  或是跟你們一起去跟學校吵架有時候也挺有趣的。
  何時才能去社上呢?我好想你們啊啊啊啊!

2 comments:

origin2 said...

有人要我來說我們要一起畢業。。。(雖然這有技術性的困難)

Ca3rine said...

你就快點把你題目改過n遍的論文寫掉啦!不要再繼續在攝影社裝年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