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所以我說囉~

  關於一些會嚴重影響到我做事情的事。
  至於老麥說的會不會過敏,我不想管。我真的不想管。
  連續多年沒有休息的不斷忙碌已經把我搞到臨界點了。雖然說知道自己有問題的人其實就沒有問題,不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樣表達才好。
  說實在的這幾天甚至有種念頭閃過,乾脆就不要弄了。但是看在合作的人的份上跟整個計畫的有趣程度,還是要挺著啊。挺著點。
  大部分的時候我還是會好好的啦。不要擔心。
  應該是我對自己比較過敏才對。

  只要在覺得我很難溝通的時候提醒一下就好。你懂的,多多溝通是好事。

  我不想要再繼續因為心情不好悶著不說爆發出來的時候嚇到人反而覺得我可怕或是極度抱歉,但我也還學不會適當的時候說自己壓力很大,只好用這種方式囉。

  很認真的希望接下來一切都好。

No comments: